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

暮光之城


三件事我很確定:
第一、愛德華是吸血鬼
第二、出於天性,他渴望喝我的血
第三、我無可救藥地愛上他了……

  貝拉從繁華的鳳凰城搬到偏僻且陰雨不斷的福克斯,她原本認為往後的日子會很無聊,但當她遇上神祕又迷人的愛德華之後,生活開始變得刺激有趣,心也深深地被吸引。到目前為止,愛德華一家人身為吸血鬼的秘密,在福克斯是不為人知的,而如今,所有人都陷入險境,特別是貝拉──愛德華最摯愛的人。
  他們之間濃烈的愛意,讓兩人就像在刀尖上行走,在慾望與危險間掙扎著求取平衡。


Preface
  我將如何死亡,我並沒怎麼多想──雖然最後這幾個月,我的確有足夠的理由來思考這個問題──但就算我真的想過,也想像不到會是這般的情景。
  我屏住呼吸、走過長廊,凝望獵人漆黑的雙眼,他愉悅的看著我。
  這的確是個挺好的死亡方法:在一個只有我愛的人與我同在的地方。可以算是壯麗的,應該是值得的……
  我知道,如果我沒來福克斯,現在的我就無須面對死亡,但是,無論我有多害怕,我對這個決定永不後悔。當生命給你一個超乎預期的夢想時,就算即將死亡,也不應悲傷。
  獵人給我一個友善的微笑,從容的向前──殺死我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