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

二零零八跨年

今年依舊是在詠寧家跨年

成員:我、Angie、丁丁、左左、殺手、詠寧、啾啾

好不容易熬玩歷史課回家匆匆洗了個澡便趕往中壢

抵達目的地後不久沒想到意外的來了神秘嘉賓:聰明人跟宅豪











←右手邊的看起來不只宅,還呆呆的 XD"


好不容易大家都到齊了,舟車勞苦之後都飢腸轆轆,

便東西先放在一旁沒整頓就整群先去中原夜市覓食了,

找來找去都沒找到詠寧哥哥說的"傻蛋的窩",只好作罷,

走著走著倒是意外的發現了一家"塞納河"的義大利麵店,

感覺裝潢得很溫馨,裡面的服務生也很親切,給人感覺很舒服,

出餐雖然頗久 ( XD" 吃了快兩個小時吧 ) 但是卻是平常所感受不到的悠哉,

跟米卡果然不能比 = =+ 應該說米卡真的是太不好吃了,

大推這家店的手工蛋糕,在中原夜市的三井電腦斜對面巷子進去,











←巧克力部分超美味,吃起來很綿密不會膩


有機會可以再去吃吃看,為了美食到處奔波阿 XDDDD

回去的途中還順手夾了一個長頸鹿充氣娃娃,不過卻花了五十元,

感覺是被騙錢了 =口=... 不過大家卻玩得莫名很high...XD?












←啾啾的牙突











←被小惡魔硬是戴上去的丁丁,可憐的應該是長頸鹿...

中間就是倒數跨年啦,其間還打了蠻久的桌球 XD"

沒辦法,誰叫有一半都是系桌的,哈哈哈

大家都老了 =.=.... 沒辦法通霄到天亮,

不過也可能是因為宵夜吃鐵板燒加上冰火的關係吧,天氣太冷,

/* 家樂福買的澳洲培根肉串,結果是羊肉 = = 黑店 大家以後不要去阿...不爽 */

酒足飯飽之後喝完酒暖暖地好舒服超想睡 XD

隔天中午吃了到中壢一定要吃的牛肉麵!

之前吃過了永川、老師傅牛肉麵之後,這次主打:老三牛肉麵

坦白說,我覺得比老師傅差,且又忘記弄我們點的東西,

讓我們等超久 = =... 不開心~~~~~ 不推! 還是老師傅好吃!

計畫中的重頭戲就是巧克力火鍋啦! 今年突發奇想,繼去年豆漿火鍋之後,

今年特別一點,不過因為有一半的人有事先走,QQ

所以剩下一半的人吃了幾乎全部的東西,吃的超飽,可能一段時間不會吃甜食了吧我猜~










←啾啾(左)跟我(右)的傑作,啾咪跟囧 XDDD 超可愛的啦,棉花糖+巧克力醬愛不釋手












←蘋果麵包做地,也很好吃 >///<














←離開前的KUSO~ 倒掛金鉤 XD" 感覺很蠢 哈哈哈


Ps. 番外篇 ~ 到三峽吃完晚餐之後騎車回宿舍,沒想到紅燈左轉被抓到了 XD
      哭哭,騎車以來第一張紅單,沒想到在元旦來臨了
      XD 噴1,800...唉 Orz 以後的日子怎麼過阿 QQ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1800~~~好貴啊!!!!
消去今年所有的災吧XDD

anyway~新年快樂啦!!!!
祝你長高!!

Unknown 提到...

那妳幫我繳阿 =.=+
Happy New Year~
祝妳長胖!!

匿名 提到...

我怎麼記得紅燈右轉是開900

紅燈左轉才1800阿。因為視同闖紅燈

你是不是被豪洨了!>"<

Unknown 提到...

網誌打錯了 =ˇ=
是紅燈左轉啦 哈哈哈
哭哭 現在窮翻天 Orz

匿名 提到...

嗨!!
話說~我那天也有去中原夜市耶
可是我沒去吃義大利麵><
改天來去吃吃看
新年快樂喔!!!
~雨滴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