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

兩個周末

其實這兩個週末行程都還蠻趕的
帶著妳跑來跑去,連高雄台北都來回跑了
似乎在匆忙之終忽略了什麼
也遺忘了當初我們在一起的初衷

希望下次可以留給我們自己一點時間
單純的放鬆、聊天、暫時地忘記時間的壓力
或許會更好,心情會更不一樣

每次總有遺憾
總有地方沒有去到
總是在送妳離開時才又想起:還有什麼沒做、還有什麼沒吃沒買
想得更遠,這樣的話,就算把剩餘人生全部花在陪伴妳
似乎也是根本不夠的,這種感覺,好奇妙,也讓我感到害怕

離著到機場的路程越來越短
離別的不捨之情也越來越盛
好不想與妳分開
這兩個週末真是日復一日的夢幻不真實
結束大學同學會聚餐後
似乎‧‧‧回到從前的日子,好捨不得妳
我懷中的妳,我身旁的妳
再次見面的時間越久,便越發的更捨不得妳離開
短短一篇文章,卻不知道打了多少次的捨不得
寶貝‧‧‧妳回去一樣要加油
就如同我答應過妳的一樣
已經過了30%,也破百日了
一盡完兵役義務我便會飛過去陪伴妳
讓妳不再一個人寂寞的堅強
讓妳有我的肩膀可以依靠著

時間也差不多了
準備收假回去待命
期待下次放假與妳在Skype上的視訊約會
這次看到妳兩個週末,好開心好開心
也很瘋狂,我竟然會在台灣各地衝來衝去
只為了妳,我愛的寶貝 ^_^
珍重,再見。健康要顧好喔,我放假會檢查 >.^

Ps. 照片記得上傳並且連結給我喔~~~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小呆瓜!!!!要加油耶~~~
不可以逃兵喔!!! :p

這次回台灣真的太趕了QQ
下次一定要慢慢來......
回到新加坡發現好多事情沒做
有點難過T________T

I miss Taiwan already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