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

結訓假

結訓假有七天
感覺很多實際上過起來時間卻好快
9/7原本是1800放沒想到提早到1500放
真的是佛心來的

不過客運轉火車再趕高鐵
到家也都1930了,差一點就吃不到晚餐了
嘉義中坑到台北板橋真是不短的距離阿
當晚買了鹽酥雞去吃,還順便租了漫畫小說
也買了品客跟紅芭樂汁,真是四個願望一次滿足XDDD"

9/8馬麻請假一天
早上去補登存摺,嗯...兩個月匯了一萬進來
算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血汗錢啦 XD" 有種踏實跟感動
還去修了手錶 也買了小說
晚上還跑去樂華夜市吃"下港米糕"跟章魚燒
也買了COME BUY的新產品"三寶冰"跟荔枝玉露
回來都在吃吃吃 XDDDDDDD" 剛量70大概沒幾天就復胖了吧

9/9中午去亂入12班聚餐吃洋蔥牛排館
5分熟菲力跟烤田螺真的超讚的
最後的提拉米蘇也是完美ENDING
就是貴了點 XD" 吃完一群男人逛中山的新光三越
當完兵覺得很多東西堪用就好
百貨裡面的好多東西真是買不下手阿...
不過花在小寶貝身上還是不會心痛的啦 XD"

9/10晚上跑去吃"出一張嘴"的燒烤
其實很好吃,就是...11班的人也到太少了吧
只到了四個人,還好有兩個12班的插花 不然只有四個
訂位還訂了12個 超扯 XD"
聊了很多,可惜沒照相,123還帶妹來插花聊天
妹竟然是北大公行系的,倒是驚訝了一下

9/11中午去給二姨請客吃川菜
鳳梨蝦球真是又大又好吃
下午還去仁愛醫院看了一下婆婆的病情
有好轉真是太好了 ^_^
晚上則是跟小姑媽去看了惡靈古堡4:陰陽界
看完還去吃了大呼過癮
不過坦白說 電影跟小火鍋都讓我好失望...莫再提

9/12早上去買了車票...
中午吃嚐嚐九九,不過三峽的比較好吃...
讓我失望
還好馬麻晚上有煮咖哩雞XD" 救了一整天糟糕的食物
順帶一提是...我的機車油管竟然破了
讓我多花一百元...超悶
下午去新埔站附近的"按摩先生"
跟馬麻一起做了全身按摩...
很舒服可惜他沒用lotion不然應該會更好
下次再跟Angie一起去 XDDDDDD
60min600圓也不算太貴!!

放假到現在只剩下一天
該做得好像沒幾件
沒做什麼時間趕覺過好快,跟新訓完全不一樣
跟懇親假差別就在於小寶貝不在身旁
能視訊應該要感到開心卻不滿足
好想要抱著妳 T^T
收到妳的禮物真的很開心
我會把他完成的!!
接下來還有五周的憲校訓練也要加油!!
相信我自己可以辦到的,小寶貝也要加油!!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是!!!!
我會加油的~~
在憲校也要記得打電話給我唷~

Unknown 提到...

重點是最後一句話吧(推眼鏡
晚點去買無照相功能的手機~~~

Daca 提到...

我為了你登入了幾百年沒有開的blogspot的帳號
119你都不想抱抱我

Unknown 提到...

么兩五放心
你還有邀兩三可以抱阿
等收假回去你們再抱個夠XDDDDDDD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