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

榮譽假

因為出公差得到榮譽假
周五么八洞洞就放假了
剛好趕上國中團的中秋烤肉!!
還真是不錯呢~ 下周也要努力出公差拼么八洞洞放假!!

不過如果是打飯班大概就哭哭了 XD"
周六利用時間早上去買了Adidas的慢跑鞋
款是跟配色都是我喜歡的那種!!
最近很喜歡銀灰色+螢光綠的運動鞋
感覺穿起來超有特色的,也很亮麗
下午再去光仁帶個軍歌
不過學弟妹的動作馬馬虎虎
歌也都還沒事先背好
而且竟然很多人沒到
看來向心力跟團結程度都還有待加強呢
不過也沒差 我主要是去那邊運動的說
慢跑鞋跑起來跟K-Swiss的休閒鞋就是有差
跑完3000m小腿跟膝蓋也不會太痛
不過太陽有點大就是了...~_~"

晚上剛好馬麻有提議說要去看夜景兜兜風
把拔就開車三人一起去八里那邊看星星、月亮、吹吹風、吃水果跟零食
好久沒有三個人一起這樣聊天了,感覺超棒的
中秋節過後三天也是馬麻的農曆生日,生日快樂喔^_^(快50歲了呢 嘿嘿
回到家的時候已經快11點了,而且好累 XD"
當兵期間作息太正常,回到家反而不適應 呵呵
重點是寶貝凌晨四點到家都沒有給我簡訊或通知一下 =.=+
讓我擔心妳說說要怎麼辦阿@m

周日六點半被把拔挖起來說要去吃早餐...
吃完爸媽已經開心出門要去礁溪泡溫泉
沒想到我再要睡回籠覺前有人來按門鈴
說奶奶在公園跌倒之後手腳沒力
還好我還沒睡下去 = = 趕快通知爸媽(已經快到雪隧了說
再打119叫救護車送亞東直接掛急診
還好骨頭沒碎掉而是骨折跟有裂痕而已
相較三年前真是好多了 不過也是要開刀住院
今天因為要收假回家整理東西跟留時間陪小寶貝
就先回來了 晚點再自己搭車回憲校

兩天的反差真大,今天好累的一天
昨天只睡了兩三個小時 Q.Q 還好今天不是我站夜哨
不然大概就倒了吧 哈哈哈
趕緊收拾東西~ 每次都有好多事情想做
可是都做不完 人生阿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跑3000.....真厲害^___^
(買慢跑專用的鞋果然比較好)
看來我下周也要開始運動了!!

對不起昨天晚上讓你擔心了~
我下次會傳簡訊給你的啦~ 哈哈
(就算是凌晨我也照傳= =+)

你有空就問一下婆婆的狀況吧^____^
多關心一下囉~~~

你覺得時間過很快
我在新加坡覺得很慢阿.......
T^T
2011的7月怎麼還不快點來!!!!!!!!!

Unknown 提到...

時間真的過很快啦
期待11月妳回台灣 ^_^